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有話要說-感謝王院長
Sep 22nd 2013, 00:31

     我感謝王院長,增長我十點認識:

     一、我之前對什麼法院關說不是很相信,感謝王院長讓我知道,頂多是「練肖話」,閒話一句嘛,法院是沒有關說的。

     二、我之前對選區的立委都沒交往,感謝王院長讓我知道,這樣是很危險的。必要時刻,我是連個「練肖話」的機會都沒有的。

     三、我之前認為立委沒什麼了不起,只不過是一百六十幾分之一嘛,感謝王院長讓我知道,只要透過王院長,無事不可辦成的。至於我的份量達不到這個層級,那是我自己的問題,不能怪王院長。

     四、我之前對什麼法官檢察官,總是覺得很威嚴,很崇高的。感謝王院長讓我知道,就算是高檢署的檢察官,也是會因為冷氣太冷,而嚇得說錯話的。還會在家裡與家人哭成一團,是很貼近小民的。

     五、我之前對基督教不是很了解,只知道說是信耶穌要上天堂的。感謝王院長,現在我知道面對質疑,基督徒還可說:「基督徒不說謊」。這是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在王院長練肖話事件中說的。

     六、我之前對佛教也不是很了解,總覺得菩薩是保佑好人的。感謝王院長讓我知道,菩薩對我不好,我要視為逆增上緣。如果我作的是好事,那菩薩是不會對我不好的。

     七、我之前不清楚假處分是什麼意思,感謝王院長讓我知道,假處分不但是可以讓現時狀態停頓,還可時光倒流。下次我兒子打架退學,我一定要用這招,官司打完,我兒子就畢業了。

     八、我之前對基隆市長張通榮的關說案不是很了解,感謝王院長讓我知道,不要對基層拍桌嘛,有話對人家的長官輕輕講就可以了,長官聽得懂的。中央與地方首長格局與手段畢竟大有差別。

     九、我之前對所謂「沒有敵人的院長」不是很了解,感謝王院長讓我知道,沒有敵人是要廣結善緣才能贏得的。至於廣結善緣是用什麼成本,是我們小民無從了解的。

     十、我之前對所謂民調,不是很了解,感謝王院長讓我知道,民調就是看戲,是頒給好演員的。馬蘭白蘭度演「教父」,觀眾是當英雄的。民意是什麼,民意就是支持王院長嘛。我希望王院長出來競選國民黨主席及下屆總統。(作者為商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0 的頭像
    kurakii3010

    微型創業|微型創業企劃書範例|微型創業課程

    kurakii3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