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保證純天然 袁艾菲C奶造山靠起司
Nov 1st 2013, 05:31

 因為參加中天《大學生了沒》錄影,2年前正式出道當藝人的袁艾菲,為了躋身宅男女神行列,除了改掉原本的藝名「迅猛龍」,還戴了牙套,但她從不刻意隱瞞和餐廳男友林冠百的戀情。不過袁艾菲也坦言,因為小時父母離異,讓自己很難信任男人,30歲前還想要努力工作,結婚尚未在現在的人生規畫中。

 袁艾菲和男友交往穩定,有空時還會現身餐廳幫忙,宛如老闆娘。她稱讚對方正直且真誠,並說自己是個奇怪的人,不喜歡太高調的追求方式,「追到我很簡單,但好像也很難,當初我們就像是朋友一樣聊天,他也沒有刻意地追求,我喜歡相處起來很輕鬆的感覺,如果是帶我去高檔的餐廳,反而會令我大冒汗!就算外表平凡,如果講話好笑,我也會喜歡。」

 父母離異沒安全感

 袁艾菲說自己談戀愛不會緊迫盯人,彼此也很少互相查勤,「有時候會想看他手機,但他的手機很舊又很慢,滑一滑就覺得怎麼會這麼慢,看1、2次就沒有耐心看了!」不過因為小時候袁艾菲的父親很少回家,後來也和媽媽離了婚,讓她對於男人一直不太能信任,「我媽常會告訴我和我姊不要相信男人,而且一定要有自己的經濟能力,否則就會像她一樣得靠別人,所以我都會忍不住一直覺得男生在騙我,而且非常討厭別人說謊,只要騙我1次我就會懷疑你5,000次!」

 有次袁艾菲跟男友吃飯,他中途去上廁所,只是順手拿了手機進去,就讓袁艾菲瘋狂懷疑他是不是偷偷跟別人傳訊息或是講電話,「其實我內心真的不是很想要這樣,但就是會忍不住想要懷疑,但我明明就知道他不是這樣的男人。」

 男星絕緣體沒桃花

 因為對愛情很沒有安全感,袁艾菲只要一發現對方開始沒有很喜歡自己的時候就會馬上提分手,「我媽常跟我說太醜太帥都不好,可靠比較重要,目前我是還沒想到結婚這件事,現在內心其實還是很幼稚,想先工作個幾年再說。」擁有C奶的袁艾菲,向來不吝惜展露好身材,男友也對她的身材相當滿意,「如果有遇到需要穿很露的工作會先告知,他不會因為尺度的關係不滿,看到成品的時候還會說『很不錯』,而且他爸爸還會幫忙收集我的剪報,不過我不能接受露點或露毛就是了!」

 袁艾菲說自己不是發電機,而且私底下完全就像是個男的,跟她合作過的男藝人幾乎都不會對她有遐想!「像是阿KEN、納豆他們都會一直提醒我不要挖鼻孔,或者是腳要合起來,完全不可能對我伸狼爪。我工作和私下也分很開,如果真的發現有人想要約我出去,我就會故意提到我男友怎樣怎樣,讓對方知道我不是單身。」就算是在男友面前,袁艾菲一樣愛搞笑又大剌剌,「我一直都像是神經病啊!但不曾被男友嫌過,如果他們不喜歡我這樣,應該也不會跟我在一起了吧!」今年滿29歲的袁艾菲,還想要繼續拚工作幾年,雖然和男友交往穩定,但她說目前還沒有結婚打算,也絕對不可能會先有後婚。

 整牙變身宅男女神

 袁艾菲大學時期開始當網拍模特兒,之後因為參加中天《大學生了沒》被相中而出道,以前她的牙齒就如同她的綽號「迅猛龍」一樣突出,但自己卻從來都不覺得這樣不好看,直到拍廣告時,被導演建議應該要去矯正才會比較美觀且有氣質,她才開始戴起牙套。

 袁艾菲笑說:「除了牙齒有矯正之外,其他全身上下都是真的,但因為我四肢很細,胸部卻比較大,所以常常都會被懷疑是假的,還會有藝人透過朋友來問我是不是做的,也有網友說『她的胸部一定是假的!她走路胸部都不會動』;我的鼻子也經常被認為是用墊的,但我有蟹足腫體質,所以不可能去做任何侵入性的手術。其實我並不在意胸部的大小,也沒有刻意補身體,有可能是因為很喜歡吃起司的關係吧!」

 袁艾菲演出第一部戲《剩女保鏢》就擔任女主角,但當下卻是完全不知所措,連走位都不會。她說:「導演幾乎是從頭開始教起,但還好馮凱導演不太罵女生,而且這部戲我遇到很多資深的演員,拍了半年就像是上了10年表演課,學到很多東西。」

 月領一萬五零用錢

 從小家中經濟不寬裕,袁艾菲當模特兒時開始存錢,而且全部交給媽媽保管,家中支出也得靠她,至今她還是每月固定領1萬5千塊的零用錢,連信用卡都沒有,「大學時想辦卡但媽媽不准,現在也覺得沒必要了,而且我不會買奢侈品,買過最貴的東西應該是一支8千塊的手錶,還有帶家人去沙巴玩,花了10萬多。」希望能再多存點錢,之後買新房和家人同住。

 ■袁艾菲

 本名:郭怡廷

 綽號:迅猛龍

 生日:1984年7月18?

 三圍:31C、24、35

 身高、體重:167公分、47公斤

 學歷:南華大學傳播學系

 戲劇:《剩女保鏢》、《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節目:《大學生了沒》、《全民最大黨》、《全民大笑花》固定班底

 袁艾菲相關幕後拍攝花絮,請觀賞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Pm9povNn6s

 (更多精彩內容,請詳見1862期時報周刊。訂《時報周刊》送【熬夜者的吃、睡、動身體回復術】,請洽讀者服務專線:0800-000-66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0 的頭像
    kurakii3010

    微型創業|微型創業企劃書範例|微型創業課程

    kurakii3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