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郭宗坤撇帶E奶妹「太誇張」詹惟中不服當轉台王
Nov 12th 2013, 20:01

中天《康熙來了》昨天(11日)錄製「道歉大會」,邀請今年因上「康熙來了」為了節目被觀眾誤解的藝人LEO、賀一航、黃鐙輝、詹惟中、郭宗坤、劉雨柔替他們還原事實及道歉。

郭宗坤日前被拍到與E奶妹看電影、在車上談心數十分鐘,主持人蔡康永請他先解釋緋聞,然而,突然被點名的郭宗坤驚慌失措地站起來,眾人見狀笑著直呼要他「放輕鬆!好好講!」後來小S及蔡康永卯起來問,他解釋:「當天是全公司員工一起去看電影,剛好我跟她單獨站在旁邊就被拍到」,小S問:「所以,她的上圍沒那麼誇張?」郭宗坤乾笑三聲答:「可能報導引述時有點誇張。」

小S接說:「所以,女生上圍豐滿跟單獨看電影是栽贓你,但比較容易造成誤會是你載女生回家,然後又在車上待20分鐘?」他立馬還原整件事:「她是常來我們店裡吃飯的常客,當下我不對的地方,是已婚男士不該單獨載女生回家;當天看電影也沒跟老婆報備,其實,那天下午要跟以柔去看,但因為接小孩取消,後來下班同事們約要去看,剛好那位女生也在,我覺得我沒先報備,其實很不應該。」

而先前「康熙來了」舉辦「忠誠人夫」及「轉台王」大調查,命理老師詹惟中皆被選為最不忠誠及最令人想轉台藝人,詹惟中不甘心說:「我覺得都跟事實不符,我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不上酒店更沒私生子,也不會神格化自己到購物台賣東西,我很潔身自愛。」

還來小S開玩笑調侃:「那麼潔身自愛但看起來卻很討厭,每次聽你講話,都想說這氣質從哪來啊?」蔡康永立馬問他為何要戴有色鏡片的眼鏡,詹惟中二話不說摘下眼鏡,對著鏡頭解釋:「我的眼睛帶點桃花跟殺氣,我不戴,網友說我淫蕩,所以我就戴起來,之前帶過紅框眼鏡,看起來很稚氣且沒神秘感。」

詹惟中對小S及蔡康永表示不用道歉,只要小S幫他澄清,之前說他像騙子與像演三級片這兩件事就行。小S誠懇回:「好啦,騙子這件事情對風水師來講有點殺傷力,這真的不好意思,但我是說你長得像曹查理(常演香港三級片藝人)」,小S妙語如珠回答,讓大家狂笑直呼「真的有像」,坐在詹惟中旁的黃鐙輝也深表認同看著他說:「你這眼鏡是變成曹查理的關鍵。」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0 的頭像
    kurakii3010

    微型創業|微型創業企劃書範例|微型創業課程

    kurakii3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