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張清芳受洗 心中有主當靠山
Oct 2nd 2013, 04:01

 張清芳日前在「藝人之家」受洗為基督徒,由孫越代表教會為她禱告、頒發受洗證書;她和老公宋學仁結婚8年,有了孩子,必須協調教育、生活等細節,大陸「跳水皇后」伏明霞鼓勵她和心中的神對話,一一解決問題,還促成她2010年的演唱會。

 宋學仁在場見證

 一開始,她是想讓很皮的大兒子乖一點,帶他去上教堂;後來看到小她11歲、有3個小孩的伏明霞,處理生活淡定成熟,便學她禱告,第1件事就是祈禱演唱會能落實,那時老公還沒點頭,「我每天禱告,看他態度軟化一點,我就囂張一點」,直到開唱前一刻,還在舞台邊跟神對話。

 另一個影響她的人,是李明依(Emi)。張說:「我嫁去香港後,Emi一直是我很牽掛的1個朋友。」因李面對婚姻問題、獨力扶養兒子、卻那麼堅強,「我在今年生日就許下心願,要找1個靠山,不是男人,而是信仰。」受洗當天,宋學仁也在場,李明依在旁幫她捧聖水。

 張清芳是金鐘獎大來賓,她將連唱李宗盛的〈鬼迷心竅〉、費玉清的〈一簾幽夢〉、江蕙的〈斷腸詩〉、她自己唱紅的〈簾後〉以及5566的〈我難過〉等5首經典連續劇主題曲。

 對唱歌熱情依舊

 陳建寧昨上中視《Nubia華人星光大道》,張清芳日前到他的錄音室錄音,他說,「我一直在拱她復出,她嘴上說不復出,但是她當天在錄音室卻對音樂非常熱情,她這麼多年沒唱,卻完全沒有退步,狀態維持在當年百分之九十九,她的高音是華人音樂中最穩定的」,張在錄音室裡連唱5小時,一不滿意就整段重唱,對音樂的堅持依舊。

 張清芳現在是貴婦,「我沒看到任何復出的機會」,她滿足於現在的身分,「孩子很壞,但都是自己生的,塞不回去,可是我沒時間空轉,就算不唱也不會感到寂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0 的頭像
    kurakii3010

    微型創業|微型創業企劃書範例|微型創業課程

    kurakii3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