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郭書瑤露南半球 招桃花盼《全順》
Oct 10th 2013, 22:31

 陳柏霖、陳意涵、郭書瑤主演的《愛情無全順》10日舉辦見面會,該片敘述校園愛情故事,陳柏霖飾演不修邊幅宅男和校花陳意涵談情說愛,陳意涵哀怨說現實中愛情生活也「無全順」,「完全沒人追,愛情已從我的人生中消失,很懷念『為情所困』這件事情。」

 陳意涵苦笑表示,最近迷上慢跑,轉移沒有愛情的痛苦,「我這個月完成跑100公里目標,我有時在想,是不是因為我跑太快了,男生才『追』不上?」她找不到男人,不忘拖好姊妹下水:「唉呀,反正我和張鈞甯都準備要去出家了啦!」

 郭書瑤愛情運也好不到哪,「最近事業運很旺,金馬獎入圍,戀愛運就不順,很久沒有關注談戀愛這件事,感情不是想要就有。」她昨穿一套露「南半球」性感洋裝,似想招桃花。她入圍金馬獎最佳新人,卻沒信心拿獎,「(一起入圍的)4個小男孩都好強,抱著看大明星心態參加,或許人生就這麼一次機會追星。」

 陳柏霖在《無全順》飾演宅男,完全不委屈還樂在其中,「打電動、看漫畫,看動漫片,也學很多宅男修辭學,很有趣。」陳意涵笑說:「我超喜歡宅男,他在片中好可愛,拍完又覺得他沒那麼親切了。」考慮跟宅男交往?她答:「我OK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0 的頭像
    kurakii3010

    微型創業|微型創業企劃書範例|微型創業課程

    kurakii3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