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高凌風女兒出道 葛曉潔棄CNN主播不當
Sep 18th 2013, 17:31

 高凌風與第二任妻子文潔生的女兒葛曉潔,日前由美返台,她剛從美國亞特蘭大大學畢業,放棄進入CNN主播培訓機會,回台與13年從未聯絡的爸爸、阿姨金友莊共同生活,她坦言,出發前一天有些猶豫,「擔心爸爸已經有家庭了,我來這裡生活像個外人。」但她的擔心,下飛機後瞬間消弭。

 10歲見面後 從此失聯

 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葛曉潔說,發現自己起先多慮了,「爸爸很尊重我,小金阿姨也很照顧我,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最重要是我有了弟弟與妹妹,我們是一家人。」高凌風和第一任妻子有兩個女兒,所以葛曉潔排行老三,父母離異後,她10歲時曾和高凌風見過面,從此音訊全無。高凌風經濟能力好些後,不斷透過親友尋女,今年,文潔因女兒大學畢業,終於答應父女重逢,條件是不得提到她。

 習慣沒父親 明白苦衷

 葛曉潔擁有美國亞特蘭大大學新聞與經濟雙學士學位,大學時就在Discovery頻道擔任編輯,曾拍攝過Pizza Hut、麥當勞廣告,也擔任今年亞特蘭大海洋生物館代言人。她放棄CNN機會,接受爸爸建議回台發展,高凌風開心得整夜睡不著,她與金友莊相處像朋友,都喊她「小金阿姨」。

 高凌風說,13年來葛曉潔一點兒都不知道他掛念著她。據了解,因為文潔另有感情,又生了兒子,葛曉潔跟著阿姨與姨丈生活,不過媽媽和阿姨對她管教很嚴格。4年前她到喬治亞州讀書,早就習慣沒有爸爸的生活,「爸爸覺得對我有虧欠。我以前確實很不諒解他,常想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所以他不要我跟媽媽,現在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我很愛他。」

 她由網路得知爸爸在找她,正愁不知道怎麼聯絡爸爸時,爸爸就打來了,「突然接到他電話,我沉默了好幾分鐘說不出話來,兩個人一直ㄟㄟ,不知道要聊什麼,最後是Lady Gaga開啟了我們的話題。」

 感動被關心 勤學中文

 女兒回到身邊,高凌風珍惜每分每秒與她的相處時間,今天赴新加坡表演,也帶女兒一起去。金友莊說,有一次曉潔去夜店玩,凌晨1點還沒到家,高凌風在家緊張得半死,不斷狂call女兒要她回來,「我笑他以前不讓別人的女兒走,現在開始擔心起自己的女兒來。」

 葛曉潔形容,因中文不夠好,當時爸爸打電話來,她回答「我還沒有醉」,希望他不用擔心,不料爸爸更緊張:「什麼叫『還』沒有醉?意思是等一下會被灌醉嗎?妳快結束,我等到妳回來才睡。」她立刻聽話回家,還深深感動「有人這麼關心她」,反而讓高凌風心酸。

 高凌風希望女兒由主播台出發,但葛曉潔還想唱歌、演電影,她說:「目前最重要的是先把中文學好。」詳細內容請閱今天出刊的《時報周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0 的頭像
    kurakii3010

    微型創業|微型創業企劃書範例|微型創業課程

    kurakii3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