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小燕60年鍍7金 反謝佼佼提拔
Oct 26th 2013, 00:01

 綜藝大姊大張小燕與愛徒黃子佼(佼佼)暌違12年,25日以台視《紅白紅白我勝利》獲得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是她60年演藝生涯中第7座金鐘獎。她有脊椎宿疾,無法久坐,她昨走紅毯時穿紅色高跟鞋,一走完馬上換紅色平底鞋入座,果然紅鞋帶旺,台下久坐4小時後終於敲鐘成功。評審丘岳說,張小燕與佼佼主持節目流程順暢,效果好,能夠豐富節目。

 最不想得終身成就獎

 師徒倆2000年起搭檔《超級星期天》,連拿第35、36屆綜藝主持人獎。65歲的她為了把舞台讓給後輩,已兩年沒報名個人獎項,但卻因製作人薛聖棻偷偷幫她報名而破戒,她後來覺得佼佼需要被肯定而參加典禮。《紅白》播出10集就吹熄燈號。

 她得獎感動泛淚:「我真的很開心,這是我跟佼佼合作25年,母子第一次同台,一起得獎。」上台致詞只有45秒,麥克風就往下降,她突然一把抓住麥克風說:「你給我停住!金鐘獎是為了得獎者,文化部請不要罰他們錢!」佼佼更是直接把時間讓給了她。

 她語重心長:「我要謝謝觀眾,如果你們不看我們,我們怎麼做電視!很多人說做電視沒前途,但是我告訴他們,幾十年來,我都在說,各位觀眾你好,謝謝收看,但幾十年來,還能站在台上說,是很不容易的。」她昨再三謝謝佼佼,「謝謝佼佼,是他提拔了我!也是我們第一次同台領獎。」

 佼佼說:「我害她氣喘生氣,謝謝她25年來對我不離不棄照顧我。」未來是否繼續報名參加,她幽默笑說:「反正我最不想得的就是終身成就獎!」

 超視《金頭腦》得綜藝節目獎,節目3月開播後收視亮眼,叫好叫座;超視向來與金鐘無緣,今年靠此節目搶下首座綜藝類金鐘獎。

 《金頭腦》掀益智節目潮

 節目得獎、主持人胡瓜和Janet卻槓龜,製作人游輝凱替兩位覺得可惜:「如沒他們,《金頭腦》就只是一般的益智節目。」他感謝電視台肯砸錢做節目,而《金頭腦》的成功也帶動益智節目風潮,已有其他電視台打算推出類似節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0 的頭像
    kurakii3010

    微型創業|微型創業企劃書範例|微型創業課程

    kurakii3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