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中時電子報-新聞排行榜
中時電子報「點閱最熱」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以當日新聞為統計基礎,由系統統計當日網友點閱網頁累計次數之排行結果,隔日自動歸零重新計算。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億元先生馮紹峰 月吸34億票房
Oct 24th 2013, 01:31

 馮紹峰主演的武俠片《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與女友倪妮合演的文藝片《我想和你好好的》,兩片10月在大陸票房累積近7億人民幣(約33.7億台幣),加上主演的古裝劇《蘭陵王》大受歡迎,通吃大小銀幕,被封「億元先生」。他演過溫潤的「蘭陵王」,電影《鴻門宴》中內斂的「項羽」,《狄仁傑之神都龍王》中霸氣的「尉遲真金」,他覺得「蘭陵王」最貼近自己。

 自認更沉得住氣

 他今年電影賣座、電視劇收視高,外界認為他運氣好,他說,大紅大紫後更沉得住氣,懂得取捨,所以沒亂接戲,「很多人以為我是一夜成名,但我很清楚這10多年來,我是怎樣一步一步走到現在這個位置,我不是你們想像中的幸運兒,沒有人的成功不需要等待,我等過很久,現在更有足夠耐性等一個好作品。」

 他在電影《狄仁傑之神都龍王》身手矯健,感謝導演徐克讓他圓了「超人夢」,「拍攝時,我一直處於興奮狀態,不覺得累,花了這麼大的代價圓夢,我賺到了。」徐克常提醒他再霸氣一點,「他覺得我說話聲音小,要我提高嗓門、能量,我覺得很抱歉。」當時他建議徐克讓他的角色加點鬍子,但被打回票,「導演不只從外觀上塑造人物,也從內心和個性上把人物塑造得稜角分明。」

 他演第一神探,武打戲多,「現在想都不敢想,其實在水面下拍戲不辛苦,但把生命交給別人,內心很恐懼。剛開始我擔心打不好,後來天天打就習慣了,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拍打戲,因為我不是武打演員出身,不過導演給我機會,非常珍惜。」

 中天今播《蘭陵王》

 《蘭陵王》今晚在中天娛樂台八點檔播出,他原定月底來台,因蒙古拍片進度延遲,只好順延,他對粉絲保證「絕不爽約」。他知道台灣觀眾很支持他,「我最近收到台灣粉絲給我的一本簽名冊,封面是我上次去台灣拍廣告時,跟大家合拍的一張大合照,裡面附上每個人寫給我的話,叮嚀我要注意身體,看了特別感動。」

 中天今起與台北新光三越百貨合作,在南西二館舉辦「藝時─穿越時空,蘭陵王戲服展」,他笑說,當初穿上這些戲服像走服裝秀,很震撼。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urakii3010 的頭像
    kurakii3010

    微型創業|微型創業企劃書範例|微型創業課程

    kurakii3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